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十年建市,十年树人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记优秀社员、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张德顺同志
 
张德顺同志自9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园林绿化第一线工作。因工作认真敬业、成绩突出,2002、2003、2004年度三年连续考核优秀,2005年4月被宿迁市人事局、林业(园林)局联合授予三等功,2007年2月被宿迁市委、市政府授予“城乡绿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07年3月被江苏省建设厅授予“全省城市绿化与风景园林行业先进个人”称号。
1997年-2002年工作期间,参与市区多项重点工程工作,主办新区首期发展大道、洪泽湖路园林绿化规划及施工管理,参与市政“六路、一园、一厂、一站”建设工作,主办河滨污水处理站与城南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绿化设计与绿化施工监理工作,负责宿迁市古黄河风光带城区段绿化建设,主监宿迁市黄河公园、市政广场、市民广场绿化工程,参与市政府1999年-200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马陵河综合整治等工程。经过多年多次全方位锻炼,该同志早已成为本单位的业务骨干,技术能手。
2002年-至今在宿迁市园林局工作期间,每年都认真编制全市春季、秋季绿化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全市绿化督查与考核工作,主办市直各绿化管养部门的技术指导、基础知识培训以及日常绿化管养考核工作,参与城区街头绿地广场规划、设计与施工管理工作,独立完成《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绿化管养工作的实施意见》与每年《县区绿化工作目标责任状》,参与环骆马湖湖滨大道绿化方案设计与绿化施工管理、徐淮路(宿迁-洋河)与新宿新公路绿色通道建设监理等专业性技术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建设“生态宿迁,绿色家园”中功不可没。
张德顺同志主动承担“创园”主角。众所周知,宿迁园林人才少,工作量大,仅有的几个人,既要抓行业管理,又要办具体事件。该同志能够持之以恒地深入背街小巷,调查研究,认真编制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实施方案和目标对照表,主动参与《宿迁市绿地系统规划》、《绿化遥感报告》的编制工作,组织编写创园申报的各项软件资料,参与向省创园验收专家组汇报,为宿迁创建成省级园林城市立下汗马功劳。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