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扩大会议照片_副本.jpg

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传达学习了中共宿迁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市两会精神,听取了社市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副市长、社市委会主委武倩,副主委张旭、冯霄明、张德顺,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支社领导班子、各专委会主任、监委会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武倩代表社市委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在回顾一年工作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社宿迁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和社江苏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思想建设大力推进,参政履职取得实效,社会服务取得新进展,自身建设稳步向前。

报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社市委会要始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落实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始终围绕中心参政履职,以九三学社所长服务宿迁发展所需,始终用心用情助力民生,切实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士敏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宿迁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并心同力推进多党合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宿迁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不断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生力量”。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