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到宿迁港口集团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副主委张旭等4名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到宿迁港口集团,就“加快构建便捷高效的宿迁水运体系”课题展开深入调研。市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军陪同调研。

观摩中心作业区.jpg

     课题组先后参观了保税物流中心、中心作业区、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场和中控智慧大厅,并围绕航道网和港口建设、多式联运网络构建、绿色和智能港航建设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张旭说,宿迁港口集团成立短短一年时间,高位布局、勇担使命、握指成拳,在推动全市国有港口建设运营、管理服务、物流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并表示,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将发挥特色和优势,认真总结此次调研内容,精心撰写课题和提案,助力宿迁水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