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社员在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4-0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界别讨论.jpg

112日至14日,宿迁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出席大会的24名政协委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共谋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民意民情。

会议期间,社市委会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5件,2件被列为大会发言。政协委员以个人名义提交提案建议29件。

界别讨论.jpg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参加小组讨论,紧紧围绕市政府提出的宿迁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2024年重点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期间,卢平、周晓敏等委员接受了宿迁电视台、宿迁日报等媒体采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上对2023年工作给予表彰。刘萍、李平云、吴坚、徐梦琼、施静5名社员荣获优秀市政协委员,社市委会获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集体提案《关于加大光伏胶膜项目招引 实现多链条融合发展的建议》获评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