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2024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合影.jpg

12月22日晚,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相约九三”2024新年联欢会温馨上演。副市长、社市委会主委武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旭,同100多名社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武市长.jpg

武倩代表社市委会致辞,她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疫情防控转段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恢复正轨的一年。我们夯实思想建设,重引领、增信念。我们突出参政实效,建诤言、献良策。我们发挥九三特色,讲奉献、重担当。我们注重自身建设,强基础、固根本。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打造 “淡泊名利、敢于担当、务实苦干、默默奉献” 的宿迁九三特质,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起奋斗。 

丁杨.jpg

合唱.jpg

爵士舞.jpg

叶梦.jpg

歌曲、戏剧、乐器演奏、动感街舞、武术表演轮番上台,有夫妻档、同事搭档、老同学搭档、“九三二代”小队、支社集体亮相,展示了宿迁九三学社社员的才华、创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