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农业和农村界开展“界别活动月”联组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委员读书.jpg

5月6日下午,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农业和农村界在市民丰银行总行农业农村界别“委员之家”开展联组读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卫东,农业和农村界别召集人、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成功,九三学社界别召集人、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参加活动。

委员集中观看了《初心和使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学习视频。

于成功、张旭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市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系统文件,并对本届别活动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裴承前指出,把5月定为“界别活动月”,组织政协委员集中开展履职活动,这是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是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和委员作用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深入开展的有力抓手。他强调,委员们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深化委员读书活动,打造书香政协金字招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确保“界别活动月”取得实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同向发力、群策群力,奏响界别履职“大合唱”,发出人民政协“好声音”,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