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jpg

5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副市长、社市委主委武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旭、冯霄明、张德顺,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旭主持会议。

会议就社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各支社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倩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要求;是赓续优良传统、弘扬九三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学深悟透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市社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做到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强调的“四个突出”,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搞好宣传交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武倩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委的换届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突出重点抓学习,不断增强全社上下政治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强基础”抓在实处,以新人促强,以支社促强,以创新促强,最大限度调动社员积极性,提升全社的凝聚力和行动力。要把“善作为”扛在肩上,增强使命感,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对标先进、勇于探索、争先进位,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出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