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宿迁九三学社在行动(三)——宿豫区支社篇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这个春天,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扰宿迁。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各条战线上的九三学社社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全力以赴,或立足本职、发挥特长,或下沉社区、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同心同行、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李凤1.jpg

支社社员、市中医院医师李凤,负责洋河新区多个隔离点的巡诊、中药配送。

林红2_爱奇艺.jpg

支社社员、区生态环境局林红,至核酸检测医疗废物归集点、高速路卡口指导医疗废物规范搜集转运。

徐梦琼_爱奇艺.jpg

社员徐梦琼在水润天城小区做志愿者,每天负责排查督促居民核酸检测。

孙超_爱奇艺.jpg

社员孙超在幸福街道城东社区做志愿者,主要参与排查督促居民核酸检测、控制人员外出流动等工作。

单晓英_爱奇艺.jpg

社员单晓英担任陆集街道核酸检测点位长,统筹核酸检测各项工作。

陈强_爱奇艺.jpg

社员陈强,4月1日起参加结对小区都市晨光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每天早晨6:30到岗,主要是为居民测温、查验小区进出人员及车辆手续。4月4日下沉居住小区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维护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费燕妮_爱奇艺.jpg

社员费燕妮在桃李苑小区和东方花园小区发放核酸检测卡、维护秩序、排查督促居民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