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市直机关支社、科技支社、文化教育支社、医卫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会场全景_副本.jpg

9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市直机关支社、科技支社、文化教育支社、医卫支社换届会议在党派办公大楼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武倩,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社市委秘书长侍孝杰,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葛晶晶等出席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四个支社在分会场同时进行,分别听取了上一届主委作的五年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支社出席九三学社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第二阶段会议,四个支社集中进行,新当选支社主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武倩代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向各支社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支社近年来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各支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勠力同心,在新起点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共识上展现新高度。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的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坚守合作初心,继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聚焦“四化”同步改革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献计出力。结合自身特点,找准社会需求点,把支社的社会服务品牌擦得更亮。三要筑牢根基强组织,在自身建设中展现新面貌。着力巩固“五好支社”创建活动的成果,进一步提升组织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国家各项政策法规、社章和《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要精业笃行建功业,在本职岗位中展现新风采。在专业技术上有追求、肯钻研、下功夫,做个中翘楚,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工作中建功立业,为九三学社添光增彩。(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