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工程建设支社、经济法律支社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会场全景_副本.jpg  

9月12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工程建设支社、经济法律支社成立大会召开。宿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葛晶晶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主持会议。

经投票选举,李平云当选为工程建设支社主委,张永波、胡拓平当选为委员;刘新平当选为经济法律支社主委,武田田、杨伟刚当选为委员。新当选主委李平云、刘新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武倩向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对两个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武倩指出,工程建设支社、经济法律支社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基层组织发展中“扁平化、行业化、小型化”的要求,将更有利于社员力量和智慧的整合,有利于社员的成长和作用的发挥。希望支社要坚守合作初心,提高思想政治共识。认真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活动,凝聚思想共识,传承政治薪火,继承优良传统,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精于专业事,在本职岗位上做个中翘楚,做本行业的领军人物。要不忘谋大事,聚焦“四化”同步,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经常做好事,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创建支社品牌,增强社员的社会责任感。要注重自身建设,展现参政党新面貌。要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推进“社员之家”阵地建设,使支社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各项政策法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思想政治境界,做一名对得起组织培养、经得起风雨考验的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