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办2021年度新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新社员培训_副本.jpg

9月11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办2021年度新社员培训班。2021年审批入社的新社员及近年入社的部分新社员共 16人参加培训。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出席并讲话,培训由社市委秘书长侍孝杰主持。

开班仪式上,各位新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侍孝杰作了社章社史讲座,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发展之路,对《九三学社社章》作了解读,社市委机关周晓敏作了参政议政讲座,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市委参政议政的主要途径及案例,梁丽丽作为老社员分享了她与九三学社的故事。

 张旭代表社市委对新社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欢迎大家加入九三学社大家庭。她说,新社员的加入给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大家要坚守政治立场,提高思想共识;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要传承前辈优良传统,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要注重自身修养,做优秀社员,树立九三学社良好形象。(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