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泗洪县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937.jpg

9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泗洪县支社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石祖乾当选为支社主委,刘洋泉、张健当选为委员。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秘书长侍孝杰,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葛晶晶,中共泗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刚、泗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顾明春、县宗教局副局长尤健、泗洪县工商联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泗洪县支社全体社员参加大会。

石祖乾代表泗洪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泗洪县支社在中共泗洪县委统战部的关心下,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坚强领导下,全体社员发挥智慧,群策群力,主动作为,支社社员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知识分子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泗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报告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旭代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向新一届九三学社泗洪县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泗洪县支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她说,五年来,泗洪县支社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前列。希望新一届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政治引领,在思想建设上要有更大作为;要围绕中心工作,在参政履职上要有更大作为,要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更大作为,要锻造专业能力,在本职岗位上要有更大作为,推动泗洪九三学社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贡献力量。

朱刚代表中共泗洪县委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近年来,泗洪九三学社为促进泗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对此是高度肯定的。他希望,九三学社泗洪县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在增进政治共识上下功夫,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在围绕中心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发挥自身优势上下功夫,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泗洪汇聚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