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届末述职会议_副本.jpg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武倩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部分支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党派处处长葛晶晶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单士敏作了届末述职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要客观公正地参与民主评议工作,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认真对待、主动配合,以求真务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到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守“十个严禁”,确保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和“凡提四必”等制度有效执行。

  武倩代表社市委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主委武倩,专职副主委张旭作个人口头述职,副主委陆红梅作书面述职。

  与会人员根据届末述职报告内容和民主评议相关规定,实事求是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