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19113434.jpg

7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专职副主委张旭主持会议,秘书长侍孝杰、部分信息工作骨干和新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社市委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就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说明和分解。会上还开展了专题讲座,梁丽丽和王恒亮两位信息骨干分别结合自身写作经历,分享了写作方法和心得,选题关注“黑天鹅”和“灰犀牛”、“闪电”捕捉信息等讲座内容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就精准选题、搭建工作平台、充实信息员队伍、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旭指出,信息是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并从履职尽责、能力展示、价值实现三个方面强调了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广大社员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中共中央、各级党委最新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中的热点焦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反映真观实感、真情实况、真知灼见,努力通过信息工作推动问题解决。要选准切入点,注重前瞻性、增强实效性,体现可操作性,多学习、多思考、多动笔,不断提升信息写作和参政议政水平。要自我加压,主动担当、灵活合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信息工作任务,进而推动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