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武倩在全市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1-0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宿迁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同心向党,砥砺奋进”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代表社市委作了题为“初心如磐跟党走 乘风扬帆再起航”的发言,回顾百年历程,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九三学社老一辈当年的自觉选择,也是九三学社不断发展前进并有所作为的根本保障。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适合我国国情的政党制度。三是聚焦美好未来奋斗目标履职尽责,是民主党派的光荣使命,并表示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