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市委三届十二次会议_副本.jpg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武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监督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宿迁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社省委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了下阶段任务;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宿迁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关于支社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九三学社宿迁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武倩就今年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和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政策性文件精神,从政治交接和自身建设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生态。要强化纪律约束,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贯穿到换届的各个环节。要强化监督管理,把换届风气和遵守换届纪律情况纳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专项监督内容,加强换届风气问题风险排查。要强化追责问责,规范执行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对违法行为严肃查处。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各环节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工作指导,及时研究解决换届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规范组织程序和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工作程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