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照片_副本.jpg

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年部署动员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市委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宿迁市委2021年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作风建设年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举措,并对活动的组织领导以及实施阶段作出安排。方案要求各支社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社市委整体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张旭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九三学社宿迁市委要按照社江苏省委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推进机关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市级组织。她强调,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会议精神为激励,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要求,将作风建设同社宿迁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贯穿始终,要加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从严要求,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提升党派工作质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