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社市委2021年工作会议原图_副本.jpg

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交办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市委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张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有关座谈会纪要精神、《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社省委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和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社市委2021年月度工作计划,对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和基层组织民主测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谈到社市委2021年重点工作时,张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思想建设,重点抓好“五史”学习教育。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五史”学习教育,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传承我社优良传统,不断筑牢共同政治思想根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履职能力,重点围绕“改革创新”主线。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计划性,聚焦改革发展中的大事要事,围绕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多出精品力作,助力宿迁改革发展取得更大进步。三是致力人才强社,着力推进组织发展,重点做好组织换届工作。今年是社市委换届之年,换届工作是社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周密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规范开展好社市委换届工作,做好政治交接,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高标准完成换届各项任务。(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