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课题组赴宜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9日-12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带领课题组一行7人赴宜宾,就社市委2021年度重点课题“中国酒都建设”开展调研。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五粮液集团、长宁县竹海酒业、李庄镇酒厂,详细了解了政府、企业同向发力助推宜宾白酒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在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宜宾酒都建设的政策支持、品牌建设、酒城融合、产区保护等情况介绍,并就宿迁和宜宾如何开展合作携手推进中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对宜宾白酒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宜宾市委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调研组一行表示,宜宾的经验值得宿迁借鉴学习,他们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的收获,形成调研报告,助推宿迁中国酒都建设。(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