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 宿迁九三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新型疫情的快速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这些天,宿迁九三学社广大社员,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力量。本期我们关注宿城区支社奋战在一线的社员。

支社主委、区住建局局长刘萍,带领工作人员检查小区物业防疫情况,巡查区属建筑工地,要求全面落实节后推迟复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萍.jpg

区商务局周姮负责宝龙广场的防疫督查工作,自大年初二起每天两趟到现场指导疫情应对,检查商超物资储备情况。她和同事们全力做好市区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调度,确保市场供应稳定,让广大市民安心。

周姮.jpg

罗圩乡副乡长韩勃连日来,值守在罗圩街红绿灯路口,卡口检查登记过往车辆,测量过往人员体温,保一方百姓健康。

韩勃.jpg

还有多名社员捐款捐物,大家协力抗疫,共克时艰。

(本文首次登于2020年2月4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