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 宿迁九三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新冠疫情的快速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这些天,宿迁九三学社广大社员,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力量。之前,我们关注了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本期我们将目光投向几位坚守岗位、做好防控保障工作的九三人。

 指挥一线:泗阳县副县长张德顺,兼任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县农村防控组和环境卫生组组长),自大年初一就一直坚守在指挥岗位,积极开会调度、组织研判、布置检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的环境卫生工作。

张德顺.jpg

市场监管一线:泗阳县市场监管局基层分局局长王恒亮积极带队清查野生动物销售和活禽交易情况,沿街逐户宣传防疫政策,打击哄抬物价等非法经营行为。已巡查农贸市场近百次次,检查药店、饭店、超市等商户近500户。李岚、陈雪坚持在一线参与巡查工作。

王恒亮.jpg

 宿豫区市场监管局杨国跃全天候蹲点巡查农贸市场,所在部门检查药店100余次、饭店1321次、超市855次,对于进出超市不戴口罩人员进行管控、无食品经营许可证的超市责令停业整顿一家。

杨国跃.jpg

洋河新区市场监管局赵雪冰自1月27日以来,已清查农贸市场野生动物销售和活禽交易情况20余次,巡查农贸市场10余次,检查药店、饭店、超市等商户近600余户,暂时性关闭网吧、KTV、饭店、洗浴中心等公共聚集性经营场所300余户。

赵雪冰.jpg

交通管控一线:刘铭坚守在交通管控一线,在关键道路节点检查过往车辆情况,排查外地人员是否有发烧异常状况。自大年初三至今,每天检查过往车辆近百辆,排查人员近400人。

刘铭.jpg

(本文首次登于2020年2月1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