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九三学社宿迁市委“相约九三”2020新年联欢会温馨上演。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武倩,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史硕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谭翔文与100多名社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22_副本.jpg

 武倩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向各位来宾、各位社员,致以新年的祝福!2019年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一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我们一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她回顾了这一年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展望2020年,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她说,伟大的时代为我们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坚守初心,保持定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参政履职中积极作为,为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打造“淡泊名利、敢于担当、务实苦干、默默奉献”的宿迁九三特质继续奋发有为,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01_副本.jpg

 歌曲、戏曲、相声、乐器演奏、脱口秀、主题诵读、旗袍秀、太极表演轮番上台,有夫妻档、同事搭档、老同学搭档、“九三二代”小队、支社集体亮相,展示了宿迁九三学社社员的才华、创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07_副本.jpg

04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7_副本.jpg

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