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员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能
(一)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自觉接受并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拥护九三学社章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组织的群体功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许可的范围内开展一切活动。
   (二)组织完成好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及中共宿迁市委所交办的各项任务和工作,并定期汇报工作。
 (三)加强与市政府对口联系单位和市人大、市政协的联系,积极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四)调动社员积极性,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努力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五)注重政治质量,按组织发展路线及方针发展新社员,物色骨干社员,选拔和培养后备干部队伍。
二、2017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2017年社市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九三学社十三届五中全会、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宿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生态立市、创新驱动、产业强市、城乡协调、民生优先五大发展战略要求,继续按照“自身建设打基础,参政议政求实效,社会服务树品牌,本职岗位展风采”的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一)加强思想建设,为“两聚一高”实践凝心聚力。
(二)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建言献策。
    (三)加强新模式探索,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
(四)加强组织建设,巩固扩大九三人才优势。
(五)加强机关能力建设,提高组织动员能力。
三、机构设置、所属单位情况和人员编制情况
(一)内设机构:无内设机构。
(二)下属单位:无下属单位。
(三)人员编制情况:本部门有行政编制3个,实有行政人员3人。
四、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相关依据及测算分析情况
本部门预算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17年度市直部门预算的通知》(宿财预〔2016〕38号)等文件要求进行编制。
人员支出严格按照组织、人社等部门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核定的人员工资福利标准进行测算;公用支出根据市财政部门关于单位分类分档保障有关规定测算;项目支出主要是根据单位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和往年项目实施实际支出水平等因素测算编报。
 
 
 第二部分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员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员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一、2017年度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部门预算总收入60.83万元,较2016年预算数增加 35.33  %。其中,税收财力补助 60.83万元,没有其他收入。
本部门2017年度部门预算总支出60.83万元,较2016年预算数增加 35.33 %,主要是增加一名工作人员。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支出 60.83万元,主要用于人员支出    41.19万元,公用支出17.64万元,项目支出 2 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机关运行经费 58.83万元,较2016年预算数增加15.88万元,主要原因是  增加一名工作人员
三、“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安排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三公”经费 0.6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0.66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100 %。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 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支出0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 0万元,较上年增加 0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0万元,较上年增加 0 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 0.66万元,较上年增加0.22  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一名工作人员
(二)一般公共预算会议费、培训费安排情况
1、本部门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0万元,较上年增加 0 万元,与上年持平。
2、本部门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 0.53万元,较上年增加 0.15 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一名工作人员
四、其他预算信息说明
 (一)政府采购信息:本年度无采购计划。
(二)本年度无财政专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