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四届四次全会照片.jpg

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宿迁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副市长、社市委主委武倩,副主委张旭、冯霄明、张德顺,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党派处处长葛晶晶出席本次会议。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监委会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武倩代表社市委作2022年工作报告,在回顾一年工作时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社宿迁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思想建设大力推进,参政履职取得实效,社会服务取得新进展,自身建设稳步向前。

对于2023年工作,报告指出,社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践行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建言资政,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广泛开展社会服务,进一步助力创造美好生活,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迁实践的崭新篇章!

单士敏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宿迁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后工作,他说,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下足功夫;强化自身建设,在构建健全完备的议事制度和工作制度上下足功夫;强化工作部署,在建言献策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足功夫,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谱写宿迁九三学社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