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九三学社——宿迁市委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金寨照片.jpg

为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11月4日至6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组织部分骨干社员、2022年度新社员14人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800金寨博物馆照片.jpg

800刘邓指挥部照片.jpg

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加了党史革命史现场教学。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份份珍贵史料,不仅再现了烽火连天的红色历史,也让大家体会到老区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所走过的艰苦曲折的道路。在庄严肃穆的红军广场,大家沿着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绕行一周,共同观摩浮雕、观看碑文,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旧址,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翔实地讲述着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伟大壮举及其在金寨的奋战历程。

800大湾村照片.jpg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军队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在党派履职中踔厉奋发建新功,在各自岗位上笃行不怠当先锋。(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