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参加市各民主党派新老班子成员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市各民主党派新老班子成员谈话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新起点,铭记合作初心、忠诚履职尽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面貌新风采,为宿迁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主持会议。

王昊代表中共宿迁市委,向各民主党派新当选的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迁发展的广大民主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五年,是宿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主要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省前列,成为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与我们肝胆相照、携手合作、共同奋进。五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建言献策有力度,关注民生有温度,服务大局有深度,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王昊指出,当前,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跨越赶超,以过硬发展成果为全省多作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与中共宿迁市委一道,在新的赶考路上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时刻把牢政治方向,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多尽发展之力,多建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齐心协力把宿迁的事情办好。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社会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走进群众听民意,密切联系群众聚民心,用心服务群众解民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要增强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实现班子有新风貌、队伍有新发展、作风有新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武倩,副主委张旭、冯霄明、张德顺,上届市委会副主委陆红梅参加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