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贵州省威宁县“同心树人”教育考察团来宿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1.jpg

11月22日-26日,贵州省威宁县 “同心树人”教育考察团一行8人来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江苏省致远中学和宿迁青华中学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日程。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专门到宿看望考察团教师。

800-2.jpg

自“同心树人”教育帮扶活动开展以来,社宿迁市委积极响应社中央号召,先后接待了五批次40余名教师来宿交流学习,此行成员是威宁县九三中学和哲觉中学的8名青年教师。

800-3.jpg

考察团一行在泗阳致远中学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跟岗学习,期间参观了致远中学的教学大楼、科技综合楼、图书馆、网络中心、实验中心、体育场、餐厅等,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办学和发展历程,观摩了不同学科的集体备课和青年教师优质公开课,并利用半天时间到青华中学与同学科教师就备课、课堂教学、课题撰写等一对一进行了座谈交流。

800-4.jpg

致远中学、青华中学的管理理念和教学特色让考察团一行深受启发,威宁教师扎根山区教育的奉献精神也深深打动着宿迁的师生们。大家希望两地教育同心,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