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赴宿豫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武倩,专职副主委张旭带队赴宿豫区,围绕新型农村社区治理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宿豫区政协主席袁恒、区委副书记温士才、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维生等陪同调研。

参观双河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jpg

  受中共宿迁市委委托,九三学社市委将对宿豫区开展为期5年的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情况专项民主监督,为此,市委会成立了以武倩主委为组长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前期的摸底调查并与宿豫区委改革办共同协商,确定今年重点就新型农村社区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开展监督。监督组将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举行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政策落实、目标推进,以及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并据此形成监督报告。

参观杉荷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曹集乡双河里社区、新庄镇杉荷园社区、陆集街道利民社区,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代表坦诚交流,深入了解了社区治理工作经验和面临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武倩感谢宿豫区对九三学社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视支持,并表示调研组将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总结此次调研内容,进一步分析实际问题和困难,认真消化吸收获得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及时发现先进、推广典型,同时提出监督性意见建议,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促进双方的长期交流与沟通,共同助推我市改革创新政策更好落实落地。(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