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参与社江苏省委会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医卫委联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在宿迁市钟吾医院举办第3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

全景1.jpg

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主委武倩,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钟骏秋,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副主委张旭,宿迁市医保局副局长、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会副主委冯霄明,宿迁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元,宿迁市钟吾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程勇出席启动仪式。

程勇.jpg

程勇在致辞中说,钟吾医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九三学社钟吾医院支社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此次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医卫委率医卫专家来院开展义诊活动,是深入基层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暖心之举,切实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社会担当。

钟秘书长.jpg

钟骏秋在致辞中说,九三学社自成立以来在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上,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不断挖掘社会服务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群众排忧解难。本次义诊活动汇集了多名省级医卫专家,方便群众“家门口”就医,为“致力民生”贡献了九三力量。

武市长.jpg

武倩表示,钟吾医院是九三学社中央“亮康行动”基地,今天,各位医疗专家再次以钟吾医院为承接地和纽带,为宿迁群众送来优质的专家级医疗服务,同时送来九三学社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九三学社省委会和各位专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宿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把先进的管理理念、高层次医学人才和适宜新技术带到宿迁,助推健康宿迁建设,造福宿迁人民。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市第二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的医卫专家们,在市钟吾医院为群众开展了健康义诊、教学查房和科普讲座活动。

本次义诊科普活动为宿迁百姓带来了省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宣传了九三学社“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