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宿迁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政协提案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2022年召开的提案动员会照片.jpg

11月3日下午,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政协提案月”动员会,会议由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界别召集人张旭主持,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2022年度“提案月”动员会精神,布置了九三学社界别相关任务,重点讨论了界别集体提案的选题事宜。

社宿迁市委一直将提案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态工作来抓,年初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提早做好部署安排。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民之关切”,从社市委2022年课题报告和部分社情民意信息中确定了重点产业链培育、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托育服务的完善等6篇作为候选提案,同时初步确定了大会发言选题,明确了调研组成员及主笔人。

张旭强调,各位委员要强化参政党和政协委员的使命意识,深入调研、认真撰写,要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心提交高质量提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