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宿城区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宿城区支社活动.jpg      

10月25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宿城区支社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支社主委、副区长刘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社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在全区统战系统开展信息工作“攻坚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政协提案月”工作,公布了社费收支情况,讨论制定了社会服务工作计划。

刘萍指出,广大社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全面提升参政议政、专项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水平和实效,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的使命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后,社员们共同参观了“庆祝二十大,建功新宿城”摄影作品展,回顾了近年来全区上下矢志“三争三创”,高标准打造城市核心区,加快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社员们表示要聚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为现代化新征程中高标准打造城市核心区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