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办举办“九三科学讲坛”——宿迁市科技项目申报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科技讲座800照片.jpg

7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联合科技支社举办“九三科学讲坛”——宿迁市科技项目申报公益讲座,社市委副主委张旭、科技支社10多名社员在现场聆听讲座,各医院、高校、企事业单位社员及部分社外科技工作者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讲座,社市委秘书长侍孝杰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科技局信息中心主任、九三学社宿迁市科技支社主委卢平作为主讲嘉宾,卢平主任具有丰富的市级科技项目组织申报和评审经验,她从项目申报政策和项目计划书撰写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参会人员提出了“干货满满”的申报工作建议,讲座最后,卢平还对社内外参会人员代表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政策解读、申报教学与案例分享相结合的讲座,赢得一致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专业实用,受益匪浅。

九三学社社员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九三科学讲坛”是社内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此次讲座是在社市委的组织下科技支社社员在讲坛的第一次开讲。后续科技支社计划把“九三科学讲坛”作为社会服务的常态化项目开展,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