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第一人民医院支社会议800.jpg

7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社宿迁市委副主委张旭,秘书长侍孝杰应邀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朱季军主持。

会上张旭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侍孝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朱季军传达了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精神,总结了支社上半年工作,对支社下半年参政议政及社务活动进行总体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张旭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社员们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发挥医卫界别优势,致力专业研究、治病救人,在民主党派平台上认真履职议政,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