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00.jpg

7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组织社员志愿者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张旭,副主委冯霄明,原医卫支社主委、宿迁医院副院长、儿科主任乔继冰,市委委员、宿城区支社主委刘萍,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钟吾医院的社员等参加活动。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福利院很少对外开放,社市委却始终关注着福利院和孩子们的情况,与周院长保持着密切联系。得知孩子们暑假回来,社市委第一时间便组织志愿团10余人,时隔两年的慰问终于在这个夏季成行。

张旭代表社市委送去了奶粉、零食、消毒用品等爱心物资,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达深深的敬意。乔继冰院长带领儿科专家给孩子们进行了体检,对儿童日常照料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从2003年几名儿科社员的发起,到2012年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在儿童福利院建立“牵手天使”同心活动基地,今年已经是社员们第19年开展慰问活动,十九年持之以恒的行动,是社员们温暖的情怀和长久的担当。希望爱让这些折翼的天使再次飞翔,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成长天空。(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