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来宿调研科创综合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副主委、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毅一行5人,就科创体建设工作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秘书长侍孝杰,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激光1-800.jpg

调研组一行在宿城激光产业园开展实地调研,先后到产业园展厅和华工激光、华科创智两家龙头企业参观,了解产业园科技综合体建设和企业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宿迁市科技局就科技型中小项目招引、培育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科技座谈会800.jpg

高毅代表调研组感谢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宿迁市科技局对于调研活动的支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张旭希望两地市委会能经常就课题调研等开展交流互动,促进双方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