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宿城区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宿城区支社换届照片1.jpg

10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宿城区支社召开换届会议,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中共宿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钟波,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葛晶晶,九三学社宿迁市委秘书长侍孝杰,中共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彬,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侨联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萍代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刘萍再次当选为主委,韩勃、董艳当选为副主委,徐荣侠、王瑞雪当选为委员。

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扬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向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致贺词。

钟波代表中共宿城区委对宿城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明确初心使命,坚定前行方向;围绕发展大局,参政议政;发挥优势作用,做好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武倩肯定了宿城区支社过去五年在本职岗位、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共识上展现新高度。认真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不忘谋大事,经常做好事,为推进“四个宿城”建设和“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献计出力;要筑牢根基强组织,在自身建设中展现新面貌。巩固“五好支社”创建活动的成果,进一步提升组织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精业笃行建功业,在本职岗位中展现新风采。每位社员在专业上要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与组织相互成就、共同成长,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多价值,为宿城区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为九三学社争得更多荣誉。

至此,九三学社宿迁市各支社全部完成换届工作。(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