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贵州省威宁九三中学“同心树人”教育考察团来宿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致远中学校门前合影.jpg

观摩教学.jpg

      11月23日-26日,贵州省威宁九三中学“同心树人”教育考察团一行5人来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和泗阳致远中学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日程。

     九三学社中央开展“同心树人”教育帮扶活动以来,威宁县先后组织过三批次30余名教师来宿交流学习,此行来宿的第四批成员是威宁九三中学的五名青年教师,该校前身为威宁县草海镇五里岗中学,后因得到九三学社中央的大力支持更名为威宁九三中学。

     考察团一行在泗阳致远中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跟岗学习,期间参观了致远中学的教学大楼、科技综合楼、图书馆、网络中心、实验中心、体育场、餐厅等,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办学和发展历程,观摩了不同学科的集体备课和青年教师优质公开课,并与结对教师就备课、课堂教学、课题撰写等一对一进行了详细交流。

      致远中学教师的高效执行力和学生的勤奋好学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五名教师的青春模样和扎根山区教育的奉献精神也深深打动着致远中学的师生们。大家希望两地教育同心,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