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微山县支社到沭阳县高级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山县调研网站用.jpg

9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微山县支社主委张尊磊一行5人到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开展为期半天的调研活动。沭阳中学副校长高树军、沭阳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孙苏阳以及九三学社宿迁市委直属沭阳县支社部分社员陪同调研。

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创办于1922年,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近年来,沭阳中学教育教学成绩不断提升,在全市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座谈会上,高树军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发展现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管理经验,并就来宾们关心的高三教学管理、尖子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耐心回答了来宾们提出的问题。调研组成员表示,沭阳中学精致的管理,到边到底的执行力,利用一切时间“真学习”的学生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会把学到的诸多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供微山县教育部门及学校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