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武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监督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讨论了《九三学社宿迁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稿)》等换届会议材料,重点部署了代表大会期间的疫情防疫工作方案。

武倩强调,要深刻认识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为我市“四化”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要全力以赴做好我社第四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各项任务。各位委员、支社主委要勇于担当,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