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调研九三学社宿迁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jpg

       为了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情况,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8月21日上午,中共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专题走访了位于金田湖畔商务大厦的九三学社宿迁市文化教育支社、位于宿城区商务大厦的宿城区支社的社员之家。每到一处冯常委都详细询问了基层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社费收缴使用管理、社员退出机制等情况,并征询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最后冯岩常委充分肯定了基层支社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了支社领导班子和无偿提供活动场所的单位和个人无私奉献精神,希望社市委能够进一步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借鉴其它党派组织先进经验,提高社员政治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健康发展。

22.jpg

      社市委主委武倩、副主委张旭参加了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庞金永、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葛晶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