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督办重点提案助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座谈会全景.JPG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重点提案跟踪督办活动,就今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督办,并召开座谈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财政局作为提案的主办、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张旭、侍孝杰等对提案办理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武倩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高新技术产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和战略支撑,不仅关系全面小康的实现,还关系到宿迁的发展质量、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提案办理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办理工作细致,措施扎实。下一步要优化服务,主攻产业发展重点,壮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导向,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招引力度;强化平台载体建设,孵化高新技术产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