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老龄委来宿开展土地流转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7日-8日,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省政府参事叶勇带领社省委老龄委一行14人,就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我市泗洪县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也是全国人大授权江苏省唯一同时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县。调研组一行在泗洪县开展实地调研,先后深入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汴河社区、缤纷泗洪小龙虾产业化联合体、周冲村,了解农村土地流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泗洪县乡镇代表和企业的情况汇报,征求他们对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土地流转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指出我市的经验做法措施实在、令人启发,他们将认真总结梳理、加强研究、归类分析,尽快形成调研成果报送社省委,进一步助推全省土地流转工作。

市委农办副主任周沛、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社市委副主委、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红梅、泗洪县副县长尤洪法陪同调研。